*

购票指南


中国戏曲节各场节目门票将由四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所有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均接受现金、信用卡(汇财卡、万事达卡或美国运通卡)或银联卡(以港元结算)付款。每名购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购票共四十张。所有门票于演出前一小时内,只在该表演场地之售票处发售。

 

网上购票:www.urbtix.hk
(四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起至演出前一小时止)
所有节目门票可于网上购买。购票手续费为每张门票港币八元。顾客可以信用卡(汇财卡或万事达卡)或银联在线支付(只适用于由内地或港澳银行发出的银联信用卡)付款。每次购票最多可购买门票共四十张。顾客须清楚输入姓名及信用卡资料。购票结果会即时于网上核实,如顾客提供电邮地址,亦会收到电邮确认通知。顾客可选择带同于网上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购票通自助取票机或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领取门票,或以邮递/速递方式将门票送递至所提供之地址。邮递/速递服务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视乎选择之送递方式),顾客选择邮递/速递须另付费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将不获发还。

(服务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会不时作出调整,以城市售票网公布为准。)

 

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四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起至演出前一小时止,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所有节目门票可透过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购买。顾客必须以信用卡(汇财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或大来信用证)付款。购票手续费为每张门票港币八元。购票获接纳后,有关款项将从顾客的信用卡户口扣除。每次购票最多可购买门票共四十张。顾客可选择带同于电话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购票通自助取票机或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领取门票,或以邮递/速递方式将门票送递至所提供之地址。邮递/速递服务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视乎选择之送递方式),顾客选择邮递/速递须另付费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将不获发还。

(服务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会不时作出调整,以城市售票网公布为准。)

 

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iPhone/iPad
(四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起至演出前一小时止)
顾客可于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适用版本的城市售票网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使用智能手机购票。购票手续费为每张门票港币八元。顾客可以信用卡(汇财卡或万事达卡)或银联在线支付(只适用于由内地或港澳银行发出的银联信用卡)付款。每次购票最多可购买门票共四十张。顾客须清楚输入姓名及信用卡资料。购票结果会即时于手机上核实,如顾客提供电邮地址,亦会收到电邮确认通知。顾客可选择带同于网上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购票通自助取票机或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领取门票,或以邮递/速递方式将门票送递至所提供之地址。邮递/速递服务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视乎选择之送递方式),顾客选择邮递/速递须另付费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将不获发还。

(服务手续费及门票送递费用会不时作出调整,以城市售票网公布为准。)

 

查询

票务:3761 6661(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节目:2268 7325(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
购票通顾客服务:2314 4228(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网址:www.cof.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