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香港品牌形象 - 亞洲國際都會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簡體版 English
搜尋 聯絡我們

購票指南

中國戲曲節各場節目門票將由四月十八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所有售票處均接受現金或信用卡(美國運通卡、VISA卡、大來信用證或萬事達卡)或銀聯卡(以港元結算)付款。所有門票於演出前一小時內,只在該表演場地之售票處發售。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四月十八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時止)

所有節目門票將於網上發售。訂購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六元五角,而每次不多於港幣二十元。顧客必須以信用卡(美國運通卡、VISA卡、大來信用證或萬事達卡)付款。每次訂票最多可訂購共四十張。顧客須清楚輸入姓名、電郵地址、郵遞地址、電話及信用卡資料。訂票結果會即時於網上核實,顧客亦會收到電郵通知。顧客可選擇帶同於網上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任何一間購票通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選擇郵遞門票服務(如寄往海外地址或選擇掛號郵遞須另付郵費)。演出前七天內訂購的門票,顧客須帶同於網上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購票通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網上訂票所收取的所有手續費及郵費將不獲發還。

 

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四月十八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時止,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訂票獲接納後,有關款項將從顧客的信用卡戶口扣除。訂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六元五角,而每次不多於港幣二十元。每次訂票最多可訂購共四十張。顧客可選擇帶同於電話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任何一間購票通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選擇郵遞門票服務(如寄往海外地址或選擇掛號郵遞須另付郵費)。演出前七天內訂購的門票,顧客須帶同於電話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購票通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信用卡電話訂票所收取的所有手續費及郵費將不獲發還。

 

查詢

票務 : 2734 9009(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節目 : 2268 7325(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
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
購票通 : 2314 4228(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網址 : www.cof.gov.hk (節目)

 

優惠購票計劃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正價門票或以上,可獲八折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三至四場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五至九場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場或以上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 不適用於購買延伸活動「京劇藝術欣賞講座」、「戲曲電影講座」、「戲曲電影欣賞」及「靚次伯 粤劇電影欣賞」之門票。

 

備註

  • 「京劇藝術欣賞講座」、「戲曲電影講座」之門票已於3月20 日起公開發售。
  • 「戲曲電影欣賞」之門票已於3月30日起公開發售。
  • 香港太空館及油麻地戲院只發售該場地演出之門票。
  • 歡迎六歲或以上人士入場。
  •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
  •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購買優惠票的顧客請於購票時將適用的優惠票種類(例如全日制學生)通知票務人員。
  • 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風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者可致電2268 7325或登入網頁www.cof.gov.hk 查詢節目是否如期舉行及有關退款事宜。
  •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人士須待適當時候或中場休息方可進場。

© 版權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