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opera festival logo Chinese Opera Festival logo
slide1 slide2 slide3 slide4 slide5 slide6 slide7 slide8
ENG | 繁體
A A A

facebook twitter weibo

中国戏曲节各场节目门票将由四月十二日起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所有城市电脑售票处均接受现金、信用卡(汇财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或大来信用证)或银联卡(以港元结算)付款。每名购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购票共四十张。所有门票于演出前一小时内,只在该表演场地之售票处发售。

网上购票:www.urbtix.hk
(四月十二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时止)
所有节目门票可于网上购买。购票手续费为每张门票港币七元,而每次不多于港币二十三元。顾客必须以信用卡(汇财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及大来信用证)付款。每次购票最多可购买门票共四十张。顾客须清楚输入姓名、电邮地址、邮递地址、电话及信用卡资料。购票结果会即时于网上核实,顾客亦会收到电邮通知。顾客可选择带同于网上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购票通自助取票机或城市电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领取门票,或以邮递方式将门票寄至所提供之地址。邮递服务提供至演出前七天止,顾客选择挂号邮递或寄往海外须另付邮费。网上购票服务所收取的所有手续费及邮费将不获发还。(网上购票服务手续费会不时作出调整,以城市电脑售票网所公布为准。)

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四月十二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时止,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所有节目门票可透过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购买。顾客必须以信用卡(汇财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及大来信用证)付款。购票手续费为每张门票港币七元,而每次不多于港币二十三元。购票获接纳后,有关款项将从顾客的信用卡户口扣除。每次购票最多可购买门票共四十张。顾客可选择带同于电话购票时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购票通自助取票机或城市电脑售票处的售票柜台领取门票,或以邮递方式将门票寄至所提供之地址。邮递服务提供至演出前七天止,顾客选择挂号邮递或寄往海外须另付邮费。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所收取的所有手续费及邮费将不获发还。(信用卡电话购票服务手续费会不时作出调整,以城市电脑售票网所公布为准。)

查询

票务    :2734 9009 (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节目    :2268 7325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

购票通顾客服务:2314 4228  (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网址    :www.cof.gov.hk  (节目)

优惠购票计划
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优惠
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优惠票持有人入场时,必须出示可以证明身份或年龄的有效证件。

团体购票优惠*
每次购买四至九张正价门票,可获九折优惠。
每次购买十至十九张正价门票,可获八五折优惠。
每次购买二十张或以上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套票优惠*
每次购买三至四场不同场次的正价门票,可获九折优惠。
每次购买五至九场不同场次的正价门票,可获八五折优惠。
每次购买十场或以上不同场次的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不适用于购买延伸活动「京剧艺术欣赏讲座」、「昆剧表演艺术讲座」、「戏曲电影欣赏」、「回溯前贤事.细说当年情」系列及「昆剧专题讲座」之门票。

备注

- 「京剧艺术欣赏讲座」、「回溯前贤事.细说当年情」系列之门票已分别于3月12日及4月5日起公开发售。
- 香港太空馆及油麻地戏院只发售该场地演出之门票。
- 欢迎六岁或以上人士入场。
- 每票只限一人进场。
- 顾客每购买一张残疾人士优惠门票,即可同时以相同优惠购买一张门票予看护人。
- 每张门票折扣后的票价将计算至个位数,不足港币一元亦作一元计算。
- 购买每张门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种购票优惠,购买优惠票的顾客请于购票时通知票务人员优惠种类。
- 若节目开始前三小时,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之风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关风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该节目一般会取消。持票者可致电2268 7325或登入网页www.cof.gov.hk查询节目是否如期举行及有关退款事宜。
- 如遇特殊情况,主办机构保留更换节目及表演者的权利。
- 节目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
- 观众务请准时入场,迟到人士须待适当时候或中场休息方可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