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

購票指南 前往購票指南

中國戲曲節各場節目門票將由四月十五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所有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均接受現金、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卡(以港元結算)付款。每名購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購票共四十張。所有門票於演出前一小時內,只在該表演場地之售票處發售。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四月十五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時止)
所有節目門票可於網上購買。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顧客可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大來信用證)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由內地或港澳銀行發出的銀聯信用卡)付款。每次購票最多可購買門票共四十張。顧客須清楚輸入姓名及信用卡資料。購票結果會即時於網上核實,如顧客提供電郵地址,亦會收到電郵確認通知。顧客可選擇帶同於網上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顧客選擇郵遞/速遞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佈為準。)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四月十五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時止,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所有節目門票可透過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購買。顧客必須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大來信用證)付款。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購票獲接納後,有關款項將從顧客的信用卡戶口扣除。每次購票最多可購買門票共四十張。顧客可選擇帶同於電話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顧客選擇郵遞/速遞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佈為準。)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及iPhone/iPad版)
四月十五日起至演出前一小時止)
顧客可於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適用版本的城市售票網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使用智能手機購票。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顧客可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大來信用證)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由內地或港澳銀行發出的銀聯信用卡)付款。每次購票最多可購買門票共四十張。顧客須清楚輸入姓名及信用卡資料。購票結果會即時於手機上核實,如顧客提供電郵地址,亦會收到電郵確認通知。顧客可選擇帶同於網上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顧客選擇郵遞/速遞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佈為準。)


查詢
票務    3761 6661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節目    2268 7325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
購票通顧客服務    2314 4228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網址    www.cof.gov.hk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或以上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三至四場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五至九場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場或以上不同場次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 不適用於購買延伸活動「粤劇電影欣賞」及「三維戲曲電影欣賞」之門票。


  • 香港太空館及油麻地戲院只發售於該館演出之門票。
  • 歡迎六歲或以上人士入場,未滿六歲之小童恕不招待。
  •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
  •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
  •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購買優惠票的顧客請於購票時通知票務人員優惠種類。
  • 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風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者可致電2268 7325或登入網頁www.cof.gov.hk查詢節目是否如期舉行及有關退款事宜。
  • 主辦機構有權更改節目及更換表演者。
  • 本節目內容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進場。